完全一點女生樣都沒有..........狠糟糕呀!



我家的開心果又出新招了

這早

把我媽逗的笑不停

 

 

最近

這小女生在學習自己穿褲子、穿鞋子

拿到褲子坐著就開始猛伸腿


伸好以後

只拉的動前面


後面還沒辦法穿

所以變成這付模樣!

 


 

最近我媽都會帶他們下樓散步

所以她知道出門的基本配備

一定要穿鞋鞋  一定要帶帽子!

今天早上我媽去廁所洗個臉

出來以後發現這小孩自己穿戴齊全
連帽子都戴好了......


 

鞋子穿一腳(還穿錯邊)




褲子
前面好了
後面是這樣...



 

我媽被她笑翻掉…….

臉上的保養品都來不及抹

就趕快拿起手機拍拍拍

通通拍下來……

 

 

 

麻麻的小寶貝呀~~~~~

戴帽子你早在冬天就學會了

穿褲子我也不意外你會穿起來

可是……….

禮拜六日你吵著出門的時候

明明腳ㄚ子怎麼就都對不進鞋子裡的呀

怎麼才幾天光陰
你就已經練好了呢?

好厲害呀~~~!


不曉得是湊巧把腳伸進鞋裡去的

還是

就真的會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