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做事
不想看電腦

就拿手機無聊亂拍……





黑眼圈深的跟吸毒一樣

到底是因為我沒一天睡的飽

還是鼻子過敏惹的禍

我也不知道

我每天起碼也有睡七小時

可是每天都覺得不夠不夠還不夠!

下班以後時間都不夠用

如果可以10點上班

一樣5點半下班

那該有多好




我的座位是標準的龍穴!

沒有背後靈

愛幹麻就幹麻……..

唯一的同事坐在我的前面

老闆娘坐在我的左邊

 

桌上擺了一堆東西
但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悶死了啦~~~

走到門口去吹吹風再走進來



老闆花了七位數打造的空中花園

還挺漂亮的...

可是很奢侈

如果拿其中的10%讓我當獎金

我可能會更愛這個公司





還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

今天就是什麼都不對勁!

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很熱所以煩躁

還是那個要來了?


 
回來座位以後把照片讀出來

我發現

鏡頭又被我弄得髒兮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