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太陽了
……

我媽看天氣那麼好

把小熊抓去洗澡

milly看到婆婆在他眼前把小熊抱走
可能以為要把小熊拿去丟掉吧
我媽都用這個威脅她....

所以
就跟在屁股後面跟著


 

然後

跟到廁所

看小熊泡在水裡洗澡

開始哭哭哭……….

整個生氣!!


吃飯也邊吃邊哭邊吃邊生氣

飯吃完了

還在生氣

一直鬧脾氣
反正
就是拼了命的生氣   抓狂   哭

我媽把哭的可憐兮兮的臉拍下來給我看

 

 

最後

拗不過他

只好乖乖的把小熊抓來


用吹風機吹吹吹



先還給
milly

milly看到小熊好好的回到身邊就安心了

心情也變好
分心去玩其他的玩具

最後……

我媽又再一次
趁她玩玩具不注意的時候

趕快把小熊抓到樓上去曬太陽







 


高米粒

又再一次告訴我們

千萬
千萬
千萬不可以忽視小熊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