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蹓鳥俠!!!!!!!



 



洗好澡趕鴨子就是這樣……
一人跑一邊


 

===============================================================


然後這兩個小孩最近很愛打架

我媽說都是我女兒恰北北

每次都去惹廣廣

硬是要挑起戰火……


 

今天早上

廣終於反擊

抓狂在milly的腳白筍上面咬了一口



照片是剛咬就拍起來了

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嚴重

其實一點也不!

中午我回家吃午飯的時候

早就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我問milly:你跟麻麻說你哪裡痛痛??

她一臉????的樣子看著我

根本早就忘了這回事了!



恰北北的milly

還不只這樣而已~~~~

小廣早上踩在她寶貝的熊熊身上

milly伸手拉小廣

要叫小廣下來…..

就把人家的褲子脫了下來 ><”

 

我看哦

在這樣發展下去

我跟高拔拔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以後可能會三不五時

要帶著小孩到學校去跟別人的家長道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