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

天氣好得不得了

下午有事
剛好請了假

就來個說走就走……

我們帶著Milly,小廣去曬太陽

剛好來台北interview的草莓妹也在

就一起出去玩!









熊熊想到 說走就走
推車只有一台
連背巾都放在家裡的沙發上

SO

這是一個超硬斗的行程

要扛著一個11公斤的小朋友出門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老媽說:要不,你抱小廣好了,小廣比較輕

我說:抱自己寶貝重到手廢掉也情願啦。

(好啦!這陣子因為下班沒時間回娘家玩。我狂愛與我的Milly抱在一起….)


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

早就在心裡面預演過好多次……

小孩在草地上奔馳著

爸爸和媽媽在旁邊野餐

只是

基隆一直沒有好天氣的時候

等了好久

milly會走路了……

總算被我逮到機會了

我們去圓山足球場旁邊的公園

一到草地上

把兩個小孩放下來

吼~~~

奔放………

奔放到不行………

兩個都是野孩子樣


草地上凹凸不平

走沒幾步路就趴到地上

也都很勇敢的沒有哭

馬上爬起來又繼續往前衝

就這樣一下小廣跌倒

一下milly跌倒

輪流就對了啦!


 
天氣好

心情好

出門踏青更是好

就算抱著11公斤

從圓山站邊走邊玩回家

手快斷

心情還是超級好!
 


回來以後

每天看到出太陽
加上涼涼又不熱的天氣

都好想要請假去溜小孩

我喜歡看到在草地上奔跑的野孩子

那個笑容

真的

不管再累都覺得

有夠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