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睡飽一臉呆....




這幾天就是忙不停……上班忙下班也忙

相機卡本來有兩張,一張被老公拿去給
GPS用了。

如果我把照好的拿走了,相機就沒得用,小暄就沒新照片。

就乾脆一直放著,等有空再來把照片讀出來….

其他那什麼小不拉機256的卡,實在放不下幾張,就在我包包裡乘涼了!

沒新照片新文章看,就來看我的無聊日記流水帳吧!




假日………放假就是帶小孩。
 


 

禮拜五下午打針可能遇到的是新手醫生….很認真的做衛教,講的也挺仔細,看診也很仔細!

打完針一路唉回家。本來要睡午覺就在快睡著的那一剎那,小廣剛好醒來哭哭,一哭下去三個都沒辦法睡!乾脆一起起來玩……奇怪ㄟ!我在娘家大小姐都不讓我碰到那電腦和那張椅子,只要我一到那附近,雷達就又開始嗶嗶嗶的。屢試不爽……

覺也沒辦法睡,MSN也沒得聊,電視也沒得看(我只要一看電視,那兩個調皮搗蛋鬼會去站在電視機前面一直按開關)只好乖乖的跟她們到客廳去看巧虎!

快到下班時間包袱款款坐公車去接拔拔下班。現在的人真的是相當沒公德心,明明就一個媽媽背著小孩,然後身上還掛一個大包包,就是沒有人先起來讓位,後來車都開了我也站了1分鐘有,終於有一個人良心發現了起來給我坐。高小暄從早上8點起床到下午5點中間都沒補眠,累了!車還沒開到足球場就已經睡的香甜,一路睡到拔拔公司去!到了內湖,老公來站牌接我們,看到小暄睡的香噴噴還流口水一直笑不停。

禮拜五晚上,老公去值大夜班。

剛打完針的小孩還真吵,沒被他弄得感冒真的是老天保佑!整晚唉唉叫,窩回自己的棉被裡才睡著她又哭了…..我就一直忽冷忽熱的爬來爬去!整個要抓狂~~~~~


禮拜六天氣好好呀!難得基隆沒有下雨~~~到市區逛逛買東西。

 

幫小暄買了個杯子,這樣她自己拿著喝飲料就不會倒的全身濕搭搭。

就一付歐巴桑心態啊,捷登的杯子娘家有好多一模一樣的,又貴又沒質感~~70元我還會考慮買呢!想說會不會有更便宜或是更好的?結果半個都沒買到!最後在用品店買了彼得兔,雖然比捷登更貴,但起碼整個杯子看起來就稍微多那麼一點點質感。

 

買了肉鬆給小暄配飯。

沒辦法,懶惰的媽媽就是這樣。為了不讓她假日回家沒飯吃跟我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最簡單最基本的白飯還是要有。至於攪飯的材料….就方便的肉鬆和三島香鬆囉!賣肉鬆的小姐問我要買嬰兒肉鬆還是一般的?我想都不想的說『一般的就可以』嬰兒肉鬆我覺得太細了不好吃,我小暄不會喜歡!

 

買青菜花來裝飾晚餐。

我最討厭不誠實商人雖然我看起來一付不會煮飯的樣子,也不要這樣亂喊價麻~基本的常識我還有的!老闆說半斤40元我拿了一小朵去秤,跟我說50!有沒有搞錯啊~我在路上看一顆大顆才賣30很不爽的說我不要了轉頭就走。後來在水果店買到一顆15。幸好當時我沒買,不然回家又要被老公馬後炮一番!還買了2盒小蕃茄跟4顆芭樂。整台推車重的要命,幸好我小暄很胖,所以還不至於翻車。

 

回到家,我看小暄沒打算從推車起來,把車推到廚房裡一起在廚房準備晚餐

小暄乖乖的坐著吃水果,乖乖的和我待在廚房準備晚餐,我還覺得亂有成就感的ㄟ。

而且老公起床去幫公婆送晚餐的時間,我還偷了空檔幫小暄洗澡……然後煮了海陸大餐

一端上桌老公就拿著往客廳的電視走去。我ㄟ一聲,他才問我『是燭光晚餐嗎?我想要看電視啊!』雖然有一個哇哇叫的小孩在旁邊稱不上是什麼燭光晚餐啦不過………算了算了!不浪漫的人就是降子

老公坐在電視機前面大口吃掉2隻明蝦4塊牛小排還有大干貝的同時,我還在努力餵大小姐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