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
10天假,我跟小暄寶貝朝夕相處培養感情…..

好像是從放完產假以後,第一次這樣10天沒分開過吧~~~~~



 



我發現我的小暄其實非常乖!除了偶爾發悶的唉唉唉唉叫不停以外!

早上起床自己玩玩,玩到無聊了就來說抱抱,抱了一下翻衣服要ㄋㄟ,ㄋㄟ過又自己玩….玩了無聊又來拉我的手一起玩,我陪玩了一下子,就趁他不注意偷溜去看電視。被發現了就又來抱抱ㄋㄟㄋㄟ….一直這樣循環。該睡覺的時間就去房間睡覺,該吃飯就跟著我吃飯。我吃啥他就吃啥

還有這幾天!小暄瞬間就不爬了。不管幹麻都要用走的!還會轉圈圈跳舞。亂可愛!

但是

這小孩不知道搞什麼鬼,簡直把我當成人皮奶嘴都要吸著睡覺,明明睡著了拔起來就又踹又哭的魯小小。每次這樣邊睡邊哭鬧,都把我弄得很心疼,然後又再次的投降翻開衣服獻身…….給他吸整晚腰酸背痛還可以忍耐沒啥大問題啊~只是我擔心回去婆婆家半夜要吸沒得吸,婆婆不用睡覺,小暄還要挨揍!我媽鄭重的警告我,不要在這幾天把他寵壞掉!本來一點都不用什麼離乳訓練的說斷就可以斷,要是被我搞到年假放完以後,要哭哭啼啼的離乳我就災細!

 

2/1---領了讓人心情不太爽的年終還外加了一盒明蝦下班。住在娘家。

2/2---等老公下班來接我們回家!嫁出去的女兒賊又大包小包把媽媽幫忙準備好的東西都扛回家,還帶了學步車本來連巧虎DVD都要帶回來,又忘記了…..晚上哄小孩睡了以後,繼續客廳大掃除,掃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2/3---客廳乾淨心情就好~~~在家相依為命!老公整天都忙直到晚上11點才進門。莫名其妙停水嚕~~~

2/4---還是相依為命!家裡還是停水!下雨天沒地方跑….就隨便煮煮隨便吃吃。冰箱滿滿的只要動手就餓不著!

2/5---還在停水!以為中午公公就可以出院,老公也就稍稍忙完,而我閉關三天終於可以放風去台北花市和大潤發….結果檢查到傍晚才出院!懶得去內湖了去了基隆的大潤發!又不小心扛了滿滿一車的東西回家

 

爸爸有空待在家了…..小暄開始黏爸爸!黏的緊緊緊~

睡覺半夢半醒會坐起來看看爸爸在不在旁邊,然後倒到爸爸身邊一起睡…..起床也是要爸爸陪玩,要爸爸抱!

整天就是找爸爸,黏爸爸,要爸爸!還整天爸爸抱抱的叫一通….真是好樣的…..

 

過年了…..

除夕一直到初五都是兩邊跑來跑去的……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回公婆那,中午回家給高小暄睡個午覺,睡飽以後再玩一下,傍晚又去公婆家,晚上八點回家給小暄洗澡睡覺…….然後小的睡了該換我吃飯了!吃飯時間都是晚上9點以後….啃雞腳,瞌瓜子,配電視!

 

除夕。趁小暄睡午覺的時候把廚房打掃完,拜完地基主小鬼也睡飽起床了…..傍晚回去圍爐!我婆婆肖想了一年要給小暄啃雞腿,終於實現了!小暄啃了一隻大雞腿…..

初一。去了廟口一趟,用小暄的紅包買了5張刮刮卡中了600元!見好就收,不玩了..

初二。回娘家….晚上要回家的時候,順便把小熊也一起打包抱了回來!

初三。媽媽帶小廣和小舅舅來我家看高小暄,打了今年唯一一場麻將。晚上拔拔找朋友來玩撲克牌!

初四。繼續續攤打撲克牌…..還把家裡的冰箱清了一下!干貝,牛排,麵條,火鍋….通通吃光光

初五。假期的最後一天了中午我把帝王蟹拿來煮了吃掉!下午老公跟小暄玩了好久,晚上我跟小暄一起回婆婆家睡覺!說是上班方便,其實是捨不得和女兒分開,也擔心會不會半夜討奶挨揍….

吃吃、喝喝、跑來跑去的,假就降子放完了!

 

昨天

初六。我上班了!老公請假和公婆去醫院回診……我們夫妻倆一早上就分別中頭獎!

先是我沒事換了雙冰在娘家久久沒穿過的滑板鞋出門,走到巷口,左腳後跟開口笑。想說算了!到公司再處理,後來還走不到公車站,右腳也開口笑了!還邊走邊掉屑屑,鞋跟之類的零件,機車哩!什麼狗屁環保材質就要把人搞的這樣狼狽!整路丟臉到公司…..領了一個開工紅包,但還不夠我中午付那雙990的新鞋。

 

再來是老公好心沒好報!想說過年要做一下善事,把車借別人發電,結果要去迴轉不小心A到自己的後保險桿!車刮花了!偏偏年底保險要辦出險的那時候,一直想要烤漆板金一下都沒烤成現在出險都辦好了!贈品也裝好了!但車花嚕嚕~~~~~…..幸好一直下雨下不停,最後只剩凹來的小美容還沒空去做….應該可以拿去換板金烤漆吧!

 

然後,我公公又回到醫院住院去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一直擔心的事情沒發生!原來….高小暄他自己適應的很好。就是自己又想太多擔心太多

我不曉得ㄟ,是小孩都這麼奇怪,自己會分嗎?我瞎擔心如果一直給他吸,收假回婆婆家以後,小暄半夜會找奶…...然後挨揍…..結果竟然沒有!!乖乖巧巧整天都沒討奶,半夜也乖乖睡。我確確實實的鬆了一大口氣~~~~~

還有....我實在很好奇,她跟那小熊到底有什麼革命情感???怎麼會愛成這樣??
每天早上起床要先找小熊,撲上去滾一滾抓來親一親抱一抱的......真的很奇怪.......

 

今年的一切,都在不怎麼順利開始!

希望最壞也不過只是如此而已。

一切都會慢慢往上爬,慢慢順利的……..I believe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est0326 的頭像
    blest0326

    @幸福城堡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