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高小暄的第一個生日


不曉得是仗著生日壽星最大
還是怎樣

看準了不會挨打

所以整個就是煩死人~~~~的番不停




早上跟老公一起出門回台北。

10點多陪老媽去買菜

身上掛著小暄,推車坐著小廣...

明明出門還會ㄚㄚㄚ的唱歌

回家以後,這高小暄就心情沒好過



人家小廣補眠她不補就算了

我還不可以坐在電腦前面的椅子上?

(奇怪了!婆婆坐就可以…..)

只要我一坐到那個椅子,雷達馬上就偵測到

不管前一刻在哪邊玩玩具

20秒之內鐵定連走帶爬,連哭帶叫的來抱著我的腳

不管我是看電腦還是看電視….反正就是不可以坐那邊就對了!


 

本來我還想帶她去西門町逛一逛
順便花一下我那疊誠品禮券
買禮物犒賞自己
一年前生下這個搗蛋鬼,還不辭辛勞的當了一年的廚房兼總舖

可是天氣冷~人就懶!還是窩棉被比較實際……

但...但...但...
買禮物給自己是一定要的
就算沒有出門也早就standby好了

俊閔還專程幫我送來我家



下午好不容易叫我媽把她給弄睡
睡醒還是整個吵到極點

吃也不要,玩也不要,奶也不要……一直對著外面指個不停

這時間很尷尬ㄚ!4點。要去逛街有點晚
等下還要拜拜。
只好推著推車去附近走走

………….我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

幫她穿衣服就等不及唉唉叫

抱起來要下樓梯馬上又換上天使的笑容

搞什麼鬼ㄚ!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我們繞了很大一圈才回家。
很冷ㄟ
~~~~
回家以後,老媽終於準備好尾牙拜拜的東西還有晚上辦桌請客要吃的

我拜託我媽如果她不希望她寶貝滿一歲的第一天就挨揍的話

就再把她弄睡。吵死了!我都快打人了

這晚可熱鬧了……


暄婆婆請了娃娃的拔拔跟麻麻來我們家吃尾牙

還有專程從中和坐捷運來哈酒的阿智阿舅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高小暄睡飽以後還是仗著她壽星最大的權利

吵不停!
只不過換成魯她老爸
…….討抱!討玩!

最後……
只好讓她們大家喝酒聊天
我來顧小孩
…………

 


 

高小暄的1歲生日,農曆,國曆,通通都過完了……

 

要謝謝草莓阿姨

專程從新竹送上一個小豬蛋糕來給小暄

這是高小暄一歲唯一的一個生日蛋糕~~~!


 

要謝謝藍祥,小筠,建廷,淑娟。

特地抱著禮物到我家來



 

要謝謝娃娃阿姨

小暄平常對你非常不好

都不給你抱,不給你摸,不對你笑

你還跑去買貴三三的金安德森送給她

 


謝謝暄婆婆24小時的照料寶貝的生活起居

謝謝廣媽媽生小廣給小暄當玩伴



還有...謝謝大家的照顧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