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的最後一天。

就在下班前10分鐘發了超快速的文章以後

收拾東西,開車回家!

回家前,我的心情還是悶悶的

想著為什麼嫁了人生了小孩以後,就要過這種沒有節日的生活

我要的不是去吃大餐,昂貴禮物的浪漫

只要簡單的一點點和平常不一樣的感覺
邊發神經邊開車回家


 

 

到了巷口
高小暄和高拔拔竟然這麼冷的天氣坐在路旁等我

就在我車子呼嘯過去的那時候出聲喊了我

高拔拔還是投降了
這麼冷的天散步!

高小暄臉頰兩個肉包都冷冰冰的

幸好包的很緊手還是暖呼呼
一起回家,又一起開車載公婆回去

我跟婆婆要了2顆蕃茄

路上的全聯買了一包綜合火鍋餃跟最近很愛的冬粉

還有家裡剩下半顆的高麗菜
就這樣,簡單的準備好我的火鍋湯底和火鍋料!



回家以後

高小暄難得這麼捧場的狂吃

真的餓了一天…...

老公以為我跟她一起睡著了

趁我給絕食抗議的高小暄ㄋㄟㄋㄟ的時候

老公幫我煮好了一鍋香甜甜的火鍋。

 

一整個下午想到翻掉的火鍋

最後我還是吃到了

我一個人就吃掉了3/2
很過癮!
幸福真的很簡單哪!

我的火鍋裡沒有很豐富的食材

只有臨時起意隨便買來的幾種料

吃到了,大滿足!




 

暄婆婆一個人在家跨年

我一整天狂呼喚她跟我一起回基隆

怎麼叫都叫不動!

後來

回家開了視訊給她看

高小暄對著婆婆說了幾次捲舌的『來來來』

沒多久

暄婆婆就坐在我家客廳裡了!

真是的….我在那邊約了半天要專車接送

暄婆婆完全都不為所動

最後還是高小暄比較好用

 

2007年的倒數

我跟我最愛的家人通通在一起

一起迎接2008



2007年的最後一個小心願
達成!
吃到我想吃的火鍋
還有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倒數。
倒數的時候
我還端著一碗熱呼呼的湯........
好幸福。

 
還有還有2007的最後
高小暄還送了我一個大禮
勇敢的向前走了4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