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禮拜,我們家的拔拔終於要回來嚕……



 




 

本來老媽要跟我們一起去機場接老公回家

結果因為老媽晚上要去看醫生所以作罷了……

本來還想說下午可以去石門水庫喝個下午茶,這下泡湯了。

老公跟老媽一直不讓我自己開車載高小暄去機場

他擔心小番婆在汽座上哭的哇哇叫,我會分心沒辦法認真開車危險……

但在我好說歹說的堅持之下這兩個人總算同意了。

 

下午。

我抱著小暄搭公車去老公公司牽車,從內湖先開回娘家先試試看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

我不是擔心自己分心,我比較怕他哭,而且,我知道她一定會。

從內湖開回娘家的15分鐘的車程,幸好ㄟ….他很乖。

回婆婆家拿我們的行李,4點。就出發了。

上了高速公路…..過了三重…..過了林口收費站……..都安安靜靜的。

我偷偷的在心底暗爽一下下,已經 pass一半。

過了林口,太陽一直面對著臉照,小孩被太陽公公照的很不爽,開始生氣一一叫了…..

看到了桃園交流道,路上的車也多了起來車速也變慢。嗚~~~~~~慘了慘了…………….

我一手開車一手把皮包裡的東西拿出來,一一貢獻給番王打發無聊的時間

手機………丟掉了 

電子計算機………….丟掉了 

化妝包……….丟掉了 

水瓶……….丟掉了 

沒拆過的面紙……..丟掉了 

紫草膏………..丟掉了 

怡茜買的蚊子咬藥水…….丟掉了 

小花眼藥水……..丟掉了 

賣場送的衛生棉試用包……..丟掉了 

家裡鑰匙…..公司鑰匙……娘家鑰匙…….通通丟掉了

眼看我包包裡已經快要空無一物,我也快要變不出把戲。

太陽公公還是曬著,高速公路車子還是走不太動

就算我10分鐘前看到機場交流道的牌子在前面,還是走不到…..

 

好不容易我下了機場交流道,在東西向大力踩油門想要快點到機場保持個好紀錄

~~~~~~~開始了……..抓狂了………..哭了…………………

我就在駕駛座像阿呆一樣一直唱著open將,他不理我呀!繼續哭他的

再來……..我知道他火了生氣了…….開始尖叫了

如果……我停了車在快速道路上我抱起來又要放下去,他反而哭的更凶

停車也不是,不停也不是。

咬了牙不管他,開我的車  連歌我也不唱了

我聽到後座那個小鬼的聲音已經開始有點啞。

唉唷……….停在路肩轉身找到了水瓶給他喝點水,安撫一下下又繼續開車往機場去

一看我轉身坐回我的位置,又繼續第2回合,我只好趕快趕快趕快到機場

3分鐘後,過了飛機博物館,我看到有幾部車停在路邊,我也把車停住。

轉身去把後面那個哭到快沒聲音的小孩,抱到身邊安撫

~~~~~~~

我很久很久沒讓他哭成這樣…….(好像也不曾讓他哭成這樣)

雖然已經沒哭了還一直倒抽氣,媽媽我好心疼哪!

反正拔拔6點半飛機才到現在還不到5….還很早。

晚點在進去停車場吧…….我們坐在車上就在路邊玩了起來

一直玩到太陽公公下山了,天慢慢暗了

剛好有巡邏的警車經過在趕車,火速把小孩放回汽座趕快開走

省得等下接到紅單3張小朋友又要飛走了。

放下去高小暄又哭………我很快的進停車場把車停好,開門抱小孩。

~~~~~~混亂混亂一團混亂

我包包裡的東西通通散落在後座,一樣一樣收拾好放回包包

扛著10公斤到機場入境接機的地方等拔拔

 

第一次自己開車載高妹妹小失敗!混亂中雖有小瑕疵但不影響結果。


 

出那麼多次國沒有好好認真的看過這個入境的大廳

每次回國就是匆匆的只想回家

本來以為入境的地方和機場大廳一樣有地方可以逛,有東西可以看

誰知道那麼無聊………….可又懶的走回去停車場,乾脆坐在那邊等待。

我看到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拉長了脖子在等待…..

有兒女在等出國旅遊的爸媽,有女朋友在等男朋友,有小孩跟媽媽在等出差去的爸爸

還有等客戶等親戚….我猜不出來的

當等待許久的人出現在門後面那種從心底笑出來的笑容,真的比什麼都還甜……

好多小朋友站在欄杆上看到拔拔從裡面走出來,拔拔笑了..孩子也笑了。

 

 

一班班飛機都到了,我也看到老公坐的班機寫著『到達』

好像很久很久的懸在半空中的心都放了下來,跟懷裡的小暄說拔拔要回來了ㄟ~好棒喔!

然後跑到最前面門一出來就看的到的位置,把小暄放在欄杆上等拔拔

等了一陣子,我看到老公從門裡走了出來,老公先看了我一眼,然後對著女兒開心的笑……

迫不及待的把他女兒抱在懷裡,我看這人真的是想女兒比想老婆多….

 

我們隔著欄杆

一個在裡面右手抱小孩左手拉隨身行李

一個在外面看著老公和小孩滿足的傻笑

邊走邊講話一直走到可以手牽著手的地方。



也填滿了。

不再好像缺少什麼東西一樣....



PS
這是婚後的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也是小暄出生以後的第一次那麼多天沒有看到拔拔

老公:我覺得女兒對我還是會有點生疏….

我:會嗎?她要給你抱也還會對你笑咪咪的ㄚ

老公:小孩子抱在我的手上,我感覺的到啊~

我:喔~不能理解。那你趕快把一個禮拜的份都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est0326 的頭像
    blest0326

    @幸福城堡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