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出去踏青了。

這次因為吳董的生日聚會

所以大家一起去踏青………

這陣子基隆一天到晚下雨

都快發霉了

要趕快去給太陽公公照顧一下!



9點半出發。
高小姐不想乖乖坐汽座
唉唉叫....襪子穿上去就給脫了下來
我穿左腳她脫右腳。
就這樣一路胡搞到大溪




Tina廚房慈湖店

一進門
就看到一堆小暄最喜歡的小熊

可是ㄚ....
興奮的好像不是小暄
是她老媽跟她老爸
在櫃檯點了餐以後
服務生帶我們到用餐的餐廳去
本來以為這種店的套餐都是一人一份的


搞不好我可能還會吃不飽……
我們一人選了一樣不同的套餐
光大家一起share這六道主菜
吃到最後根本沒吃完。

依序是:(MUNE上那個名字實在太長,簡化了一下..)

百香果木瓜---蘋果蓮藕養生湯---手工麵包---糙米飯

應時鮮蔬---醬燒牛肋條---橙果豬肋排---迷迭香烤雞腿+鯰魚雙拼.

檸檬香烤鮮花枝---蒜香牛柳---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一下下而已 
滿滿地
一桌子的菜....
看起來就好豐盛
一份餐大概400元左右
以這樣的地方跟份量來說
算是..老闆還滿有誠意的啦!


吃飯的時候
高小暄在旁邊哇哇叫
我和老公輪流餵她吃東西
來不及就給我大吼大叫
這頓飯吃的心驚膽跳沒得好好品嚐。
老公隨便吃一吃就把她帶出去散步了
留給其他人一個安靜吃飯的空間!

吃飽飽了...
我們離開用餐的地方到戶外喝下午茶
一走出餐廳
看到這父女坐在盪鞦韆上搖搖搖...
難怪兩個消失了大半個小時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下午茶很快就送到
每種甜點我們都各點了一樣
巧克力雪糕2份
哈~~
吃飽飽了
吃不下甜點了
這滋味到底好不好???
我不知道ㄟ...


我們就坐在樹下東扯西聊的
外加看小鬼耍寶

小鬼明明睡覺時間超過了

還不肯乖乖投降

又想玩又想睡 = 歡歡歡歡歡不停

和大家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拿了背巾把小暄掛在我身上

邊和大家聊天打屁

又混了大半小時去…..

最後

我斷絕他所有能玩的東西

硬壓著要她睡覺
哭了兩聲後

果然….5分鐘不到

睡的呼呼呼!


要離開前
我們四處走走看看的拍照
她都沒醒來......
之後的照片
這小孩都吊在我身上睡覺
一直到
走到門口拔拔幫我拍完最後一張

高小暄到此一遊的照片....
照片一拍完!
大小姐起床了~~~~~


行程都已經結束了!
起來幹麻啦....
就這樣
我又被一路魯回台北婆婆家
汽座坐不住ㄚ....怎麼辦勒!
唉唉叫哭不停
只好投降
放他自由
整個車的後座
像戰場一樣....亂 七 八 糟 


唉......
我覺得現代人生活壓力大
還真糟糕
就這樣一塊地
稍微的整理一下 
佈置一下
彷彿就變成世外桃源
生意好的嚇嚇叫
一到假日
人滿為患



更多相片看這邊

不好意思啦~~~
拿相機拍照的我狂戀著老公和小孩
眼睛裡只看的到這兩個人...
所以
老公和小暄一起坐鞦韆玩的照片超多.....
尤其我超愛小暄被拔拔逗的笑到眼睛都不見的表情
不喜歡看的請按右上方的 X 關掉視窗!謝謝!



P.S.
回程的路上有看到Tina廚房大溪店
好像更漂亮ㄟ...難怪訂不到位!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順便好好的認真的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