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不誇張。

我這個女兒

衣服家當比爹娘還多




 


除了生產前

婆婆說要買一套全新的衣服給小寶寶以外

我只買過
一套
5件carter's包屁衣

還有
早就冷凍起來一旁涼快的
10件圍兜兜
再來

                       


我家女兒的衣服

大家都幫她準備妥當了
除了出生時各位叔叔阿姨送的禮物
剩下的幾乎都是

安安&小穎&小奎姊姊的恩典牌!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高小暄的衣服有多~~~少。



你以為只有這抽屜裡面的而已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抽屜裡是暄婆婆挑出來比較家居的衣服

剩下的還有80%在這邊啦……









還有一些些
暄婆婆收到樓上我懶得去扛下來拍
還有正晾在衣架上剛洗好的
….沒辦法入鏡。
鏘--鏘--鏘--鏘--
 





目前在我家的衣服

保守估計可以從出生一直到3

各式各樣

不管是要走古典風

辣妹風

運動風

還是
要裝可愛
要裝淑女
要裝動物
要女扮男裝

應有盡有。





洋裝。背心。裙子。牛仔褲。吊帶褲。長褲短褲熱褲。

小可愛。外套。毛衣。披風。棉襖。

美少女戰士。Hello kitty。米老鼠。史努比。小牛。

數量多到……讓我傻眼!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幾乎都是質料好質感佳的專櫃貨…..

愛的世界,二分之一,奇哥,麗嬰房,班尼頓,GAPESPRIT….






~~~~~好羨慕喔!
她老爸老媽也沒那麼多專櫃衣服....

光看這些

我就知道老公可以又省了數萬元治裝費

雖然是過季恩典牌

不過每件都好可愛唷~

而且之前通通都是手洗….每件都新新新

 

最後再來一張





這些是隱藏版的帽子們

還沒出來跟大家打過招呼的…..

連放在基隆曝過光的
加一加起碼也給我
10頂以上

嘿!爸爸媽媽所有的帽子+機車安全帽+自行車帽
加起來也還是各位數

這小孩真的太…..好命!

 
我  要  大  聲  說  謝  謝 !

謝謝各位好朋友送給小暄的禮物
有朝一日
小暄會一一穿出來和大家見面...
謝謝給小暄這些恩典牌的安安小穎阿嬤...奎麻麻...




有的人很介意穿別人送的恩典牌

總認為…..我又不是沒有錢

幹麻讓自己心愛的BABY穿別人穿過的舊衣服!


有的人會說
….一件衣服也沒有多少錢

自己買總比伸手拿人家的舊衣來的有格……

我家又不是資源回收中心... 


但是我覺得...
小孩每天都會大
一件衣服穿個23次甚至一季

就不可能在穿….

男生女生又有差別

出去玩要穿的體面

在家要穿的保暖舒適

一件一件買下來

$$$$$$$$$$$

又是一筆不可小看的開銷


這些恩典牌..
是再多金錢都換不到的...
我真的很感謝我們可以擁有這些


讓我每次手癢想買衣服的時候都會忍住
提醒自己
我們家有好多好多好多衣服了...不行買!



 

 

PS…嘿嘿~~~~孝婷我災啦!到時候…..會交接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