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  跟 小黑



小暄的超可愛便當車--喬莉
 
去哪裡呢??  送  便  當!






 

一直拖到了昨天。

喬莉已經悶在公司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出去吹涼涼的秋風

=======================================================



話說這個颱風可真很討人厭哪!

10/5禮拜五下班

歡歡喜喜的跟老公 多多 Benson Frank去逛捷安特

要去買成年後的第一台腳踏車----JOLLI

本來還計劃要一路從內湖騎回基隆去

臭颱風來襲

強大的風雨直接想都不用想

因為風雨

本來喬莉連打包外帶都不行

只能寄放在店裡…..

那有買跟沒買不是一樣嗎?

後來趁著中間有個空檔沒下雨

丟著在店裡付腳踏車錢的3個男生

我就跟多多騎著我們的姊妹車回老公的公司去。

喬莉就這樣暫時的住在老公公司裡…..

 

昨天下午

老公問我要不要騎個車

那當然要………..

所以…….

 

喬莉落地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送便當。

送我寶貝小暄的便當

喬莉前面的置物空間還有車架上的彩繪,是這台車最可愛的地方
(我忘了拍...圖-捷安特)



我把前面的包包拿下來

把我的海尼根便當袋綁上去…..



由於事出突然只好用膠帶貼

改天要來改造一下我的海尼根便當袋

讓他可以不用這麼落魄的貼在喬莉上

 

我們從內湖騎明水路----圓山飯店----承德橋-----承德路-----娘家

一路上還滿好騎的

獨獨只有承德橋要爬上坡

實在很恐怖….

因為左邊一直有呼嘯而過的機車

一台接一台

右邊又有右轉車的汽車道……

腳踏車騎上坡實在沒力

想快也快不了……

~~~~好不容易騎到最高點

鬆了一口氣………….

7點出發

740分到娘家





內湖到娘家...
騎老半天,竟然才只有7.94公里..... 

 

再娘家跟小暄玩了一會兒
8點半我們又從娘家往內湖騎

半路去吃了晚餐   才又出發

從娘家-----中山北路-----美術館-----明水路-----大直-----美麗華-----公司

本來繞去大直是想買加熱滷味來吃

結果沒買到……只好乖乖的回去

到達公司是950

連吃飯還有多繞進大直的時間

那這樣看來我們回程騎的還滿快ㄟ


來回合計=16.57公里扣掉去程
回程騎了8.63公里


 


 

不過啊~~~~~

騎到大直我的屁股就痛~~~~~

腳倒是不酸

屁股快要分成兩半了

老公一直笑我沒用

JOLLI是專為女生設計的車

坐墊也比較好坐了

我還在喊屁股痛….

重點是『也沒騎多少公里』

 

我問老公

人家肯尼跟女朋友從板橋騎去淡水

回家就幫女朋友按摩腳

然後Benson跟多多也騎到淡水

回家也乖乖的幫多多按摩

…………

你晚上也要幫我按摩我可憐的腳

結果又被老公鬼叫一番

『人家騎幾公里?你騎幾公里?你賣鬧啊啦~!!!

~~~~~~~~

算了!反正你出錢,我去給別人按就好了…….哼!

 

 
 



喬莉的任務相當順利圓滿的成功。

回到家便當袋裡的ㄋㄟㄋㄟ還是冰涼涼的


我看

我的喬莉應該真的會當成便當車使用

這樣我又可以陪老公騎車

還可以回家看女兒

很棒呢!

 


第一回合到此告一段落……




下回預告。

老公大力推薦之  劍南路看夜景去



P.S.謝謝布丁媽媽贊助的海尼根便當袋!超保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